Still_04.jpg


甜美的千繪與帥氣的懷中,在愛河旁相遇了 …,這次他們不再擦身而過,一張鈔票,開啟了他們的緣分,在灑滿陽光的午后,兩人牽手走過。

不管是雜誌上票選的約會聖地,或者是校園裡口耳相傳的迷人夜景,只要是你和心愛的另一半,無論是大膽告白「請當我女朋友」、或者是浪漫的定情之吻,只要寫下你最愛的約會場景,告訴我們令你難忘的理由,就有機會看電影、學懷中如何擄獲美人心喔。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

【對不起,我愛你】再獲高市半價補助

導演、男女主角 大合照

神秘嘉賓現身  田中千繪淚擁國寶阿媽 

 

    台北冷氣團報到,還好高雄太陽露臉,讓愛河邊擠滿觀眾,要來看看是哪個明星大駕光臨。繼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對不起,我愛你】又重返高雄,大家笑說,要來拚拚「主場」優勢,希望在高雄可以票房長紅,壓過台北氣勢。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懷中的悄悄話 PART02

相信有經歷過前兩個周末活動的朋友們,都已經知道了500元鈔票的故事,這張在劇中扮演相當重要角色的鈔票,也正在經歷著屬於它的緣分故事,於是懷中寫下了這樣的悄悄話....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消息!好消息!喜歡【對不起,我愛你】部落格的日式清新風樣式嗎?希望每天一上部落格就可以看到高雄港灣的美麗海景,亦或是看到你最喜歡的田中千繪,那就事不宜遲,趕快把你的部落格套上【對不起,我愛你】的樣式吧!跟大家一起分享這部美麗的電影!

對不起,我愛你 - 樣式套版.jpg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對不起,我愛你】12/21(日)高雄活動行程情報初公開

繼上週末在台北的活動之後,本週日導演、千繪與懷中三人將要重新回到電影拍攝地 - 高雄,與大家見面啦!支持【對不起,我愛你】的大家,千萬別錯過這一次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趕快大家告訴大家,一起讓導演與男女主角再次感受高雄人的熱情,希望每一站都有機會看到大家囉!

活動行程如下(共三站):

首站 -

日期時間:12/21(日) 中午 12:00 ~ 13:00

活動地點: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樓〈高雄夢時代廣場〉電話:07-970-2001)

活動內容:夢時代喜滿客 - 簽名見面會 (現場會有 電影書+電影票 組合限量特賣 / 詳情請洽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對不起,我愛你】進校園  學生現學現賣「千繪,我愛你」

 校園照.jpg

    明年1/9將上映的國片【對不起,我愛你】,宣傳活動馬不停蹄,昨天(12/16)前進基隆校園,雖然拍攝場景在高雄,但不乏男、女主角在港邊談心的橋段,加上基隆也是個港口,大家笑說,希望和「海」沾上邊的,都能票房大賣;加上劇情描述田中千繪接拍了一部電影的女主角、一夕爆紅卻怕迷失自我的心聲,導演林育賢說,五個月前拍的內容,如今看來都像預言成真了。

   

    昨天一個下午,導演林育賢帶著女主角田中千繪與男主角吳懷中,一連趕跑兩場校園,第一站前進崇右技術學院,一進大禮堂台下坐滿學生,校方為了感謝主角們把第一場校園獻給了崇右,還請出校長致詞,並舉辦「頒獎典禮」,現場頒發「藝術諮詢顧問」的榮譽狀給導演及男、女主角,令田中千繪大呼「好意外」,導演林育賢笑說,「這個該不會是安慰獎吧?」但也不忘藉機鼓勵千繪,明年靠這部捲土重來!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這週末有和我們繞著西區跑,相信你一定知道了今天我們要講的"小秘密"

一張5百元,一趟旅程,一個命中注定

如果有一天,你拿著這張寫著「田中千繪 0981205081」 鈔票出現了

你會相信真的有這個故事 ? 還是當他是個無聊的玩笑 ?

關於這張鈔票,最後流向哪裡 沒有人知道... 但是心底留下的痕跡,

就像木棉花絮一樣,會飄到屬於它的地方的...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