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愛你】再獲高市半價補助

導演、男女主角 大合照

神秘嘉賓現身  田中千繪淚擁國寶阿媽 

 

    台北冷氣團報到,還好高雄太陽露臉,讓愛河邊擠滿觀眾,要來看看是哪個明星大駕光臨。繼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對不起,我愛你】又重返高雄,大家笑說,要來拚拚「主場」優勢,希望在高雄可以票房長紅,壓過台北氣勢。

   【對不起,我愛你】獲得高雄市府拍攝補助,是本屆高雄電影節「2008高雄城市紀事」單元影片之一,昨天(11/21)記者會現場,女主角田中千繪、男主角吳懷中與導演林育賢都到齊了,並當場宣布繼【漂浪青春】和【1895】的補助政策後,【對不起,我愛你】也將加入半價補助行列,凡上映後至高雄上映戲院觀看【對不起,我愛你】的觀眾,前一萬名次可獲得票價半價補助,作為明年的新春獻禮,此舉也讓導演林育賢滿意地說:「這部電影是送給高雄人的禮物。」

愛河旁的導演及男女主角合照

    而繼上禮拜台北見面會後,女主角田中千繪在媒體前大聲呼籲,劇組在電影殺青後,不小心讓「500元鈔票」流出去了,上面還寫有田中千繪及電話號碼,希望全台動員來找找這張鈔票,找到後可以和本尊一起看電影;昨天現場,因為難得回到高雄,她特別提到拍攝時間,最難忘的就是在舊市場賣甜不辣的阿雪阿媽,稱讚阿媽很厲害,一賣就是60年,「一輩子做好一件事」的精神讓她深受感動,而且看到高雄阿媽,就會令她想到去年過世的奶奶,話才說畢,現場就傳來甜不辣的香味——原來阿媽聽說千繪今天要來,從前天就開始準備綁粽子,還炸了很多甜不辣,要讓久久來一趟的大家,一次吃的夠。阿媽的神祕現身,讓一向感性的千繪,又忍不住哭了,還跟阿媽約定好,一定要來參加高雄首映會,主持人見狀開玩笑說,不只【海角七號】出國寶,我們高雄也有國寶阿媽,如果阿媽退休了,看要不要也來報名新人獎,逗得千繪又哭又笑。

SUMIMASE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