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從高雄電影節開始就知道有【對不起,我愛你】這部電影的許多朋友來說,期待看到電影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慢,除了之前的三支預告片外,相信大家還是希望可以對這部電影有多一些的認識,對電影有更多的期待,所以林育賢導演特地挑出影片中的配樂 "Melody" 搭配上電影裡的畫面,剪出一支專屬【對不起,我愛你】的Music Video,讓大家在迎接新的一年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電影裡關於緣分與其中的浪漫情懷,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緣分故事!今年1月9日大家戲院見!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Chie_07.jpg 

 

擔任過多場演唱會嘉賓,這次田中千繪不再當紅花陪襯,將首度挑戰歌手身分,為自己主演的電影【對不起,我愛你】錄製日文及中文主題曲。隨著跨年夜來到,田中千繪除現身劍湖山與大家一起倒數外,也會在晚會上登台演唱,為電影打歌。雖然不是第一次進錄音室,但深怕表現不佳的她,即使工作滿檔,每天還是準時到錄音室報到,甚至連走路都在哼歌。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以下為新增三家上映戲院相關資訊!

台中

豐原豐源國際影城
地址: 豐原市中正路137號
電話: 04-25260036
網站: http://www.fy-movie.com/

彰化

彰化戲院
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2段153號3、4樓
電話: 04-725-5669

宜蘭

宜蘭日新戲院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西街17-1號
電話: 039-542835
網站: http://movie.iyuyu.com/

未來如還有新增加的戲院,也會在官方部落格上公佈!

SUMIMASEN, LOVE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千繪從在拍攝【對不起,我愛你】開始就與高雄種下了不解之緣...

如果她沒有來過高雄,沒有拍了這部電影

沒有看到這麼可愛的人事物 ... ...

就無法知道 除了南島以外  這片真實的土地上有更多真摯動人的故事

千繪想說... ...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相信眼尖的大家應該已經發現到,最近知名超商的關東煮廣告裡,出現千繪與懷中的身影,這是繼電影之後兩個人再次攜手的廣告作品!當然喜歡千繪與懷中的大家,也不要錯過兩人在高雄關於緣分的故事,明年1月9日大家一起進戲院支持【對不起,我愛你】喔!

 

SUMIMASEN, LOVE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讓千繪與懷中幫你用MSN大頭貼說出你的心裡話~~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再過不久也要迎接新的一年,這樣的時節真是非常適合緣分故事的展開,希望在這些節日中大家都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表達自己的心情,當然如果這一年中有想要道歉的對象卻說不出口的朋友,我們特別推出兩組MSN大頭貼,由千繪與懷中幫你對想說的人說出心裡話!

千繪版 - 我愛你.jpg                     懷中版 - 我愛你.jpg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感謝大家分享感人的緣分故事~
請大家多多支持國片唷!!~
一定要進戲院看「對不起,我愛你」啦!~
Still_05.jpg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