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首映     星光雲集齊祝賀

   

    電影【對不起,我愛你】繼6日在高雄首映後,昨天回到台北風光首映,記者會現場嘉賓如雲,包括新上任的新聞局長蘇俊賓,還有李行及李崗導演也特來捧場,以及陳懷恩、林書宇、鈕承澤、李烈等人,女主角田中千繪也邀來了【海角七號】應援團,包括馬如龍夫婦和大大,來為自己加油打氣,還有「前銀幕男友」范逸臣也趕來加持,面子十足。

 

 GBN_4113.JPG

    小范一上台,便獻上特大號「許願牌」,祝福千繪愈來愈美麗,新片愈接愈多,而導演林育賢也找來【六號出口】最得力的演員彭于晏,兩人見面不改搞笑本性,感情深厚就像一對哥兒們,Eddie還在許願牌上寫著:「你演得太搶眼,祝喵導電影賣座,票房直逼【海馬45號】!」

 

    眼看田中千繪有小范當綠葉、林育賢也有彭于晏站台,號稱「公視一哥」的吳懷中也不甘示弱,找來了在公視合作過兒童節目的許傑輝,並猛誇「阿中哥哥」大小孩通殺,這次還能和田中千繪配對,不知羨煞多少人。

  

GBN_4153.JPG

   比起【海角七號】裡帶點潑辣、卻又個性直率的友子,【對不起,我愛你】的千繪,則是她自己的影子。劇中她抱著疲憊的心情離開台北,南下高雄散散心,卻掉了皮夾,遇到當地男孩阿中(吳懷中飾),產生若有似無的情愫,也得到最溫暖的慰藉,繼續朝夢想邁進。

  談到片中如何詮釋「自己」這個角色,田中千繪說,真的很難,難到想對自己生氣,也壓力大到掉眼淚,而且很多時候,雖然有劇本但沒有台詞,不但挑戰臨場反應,也考驗她的中文表達能力。但片中在舊市場賣甜不辣的阿媽,「一輩子只做好一件事」的精神激勵了她,讓她可以為「做好演員」這件事全力以赴。

    除了田中千繪演自己外,男主角吳懷中也嘗試把自己的心聲,寄託在電影之中。吳懷中出道多年,但這回第一次當上男主角,雖然號稱電影新人,但其實10年前他就認識林育賢了,當時拍了他的學生作品,演了一個街頭小混混, 但青澀模樣,讓導演看了直搖頭,但所幸璞玉歷經磨練後,總算有了出頭機會,10年後吳懷中拍了電視劇【孽子】,讓林育賢刮目相看,也決定再續前緣,把他推上大銀幕。

    

GBN_4315.JPG 

 

 【對不起,我愛你】即將在本週五全台上映,雖然寒風颼颼,但片中溫暖的氣候與人情,除了能飽覽高雄風景外,還有一段甜美的邂逅故事,林育賢希望藉由該片,讓人重溫值得眷戀的回憶。

 

SUMIMASE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