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高雄電影節首映  粉絲終於等到田中千繪

    

    高雄電影節昨天開幕,熱情粉絲聚集在記者會現場,因為老早前他們聽到消息,以為新片【對不起,我愛你】的女主角田中千繪也會到場,結果主辦單位怕千繪現身,會瓜分開幕片女主角大S的人氣,臨時決定喊停,令撲了空的影迷大呼失望,紛紛上官方部落格留言,求救「買不到票怎麼辦?」甚至有台北影迷,也想專程南下卻訂不到高鐵票。

 

    而搶到首映票的觀眾為了卡到「好位子」,甚至從早上就開始等候排隊劃位。終於在影迷千呼萬喚中,千繪一身俏麗穿著,出席首映活動,甜美裝扮加上招牌笑容,台下觀眾直呼「好有氣質」。

 

    在【對不起,我愛你】中,處處可見田中千繪的真實縮影,包括來台發展星運不順、接拍了一部電影後,卻不知何去何從,不僅演出自己的心聲,也渴望能找到對的地方、對的人。所以她選擇逃離現實,南下高雄散散心,卻掉了皮夾,遇到當地男孩阿中(吳懷中飾),產生若有似無的情愫……。      

 

    在映演完後的Q&A時間,觀眾更犀利發問,關切千繪目前的感情和工作狀況,擔心她是否會因為壓力而想「出走」?但敬業的千繪表示,她很樂在其中,一切「沒問題」;另外,觀眾也對男主角吳懷中的角色,感到新鮮,也直呼他本人「很有魅力!」

 

     對在地影迷來說,【對不起,我愛你】全程在高雄拍攝,為了如實呈現高雄的人情與當地特色,還到了高雄最古老的區域—鹽埕區拍攝,對導演林育賢來說,這些舊有的人事如此可愛,「如果再不拍,那就沒了。」所以在這部電影中,他想講的不只是田中千繪的愛情故事,也想讓所有人回憶生命中曾有過的美好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