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千繪

      對田中千繪來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在【海角七號】之前,沒人叫得出她的名字;現在,沒有一個人不佩服這位堅強獨立、認真積極的日本女生。

      8月17日生於日本東京,獅子座的千繪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傑出的藝人。高中就讀專門培育演藝人才的堀越高校,16歲就出道演電視劇,但她的星途並不順遂,只能徘徊在螢光幕邊緣,始終距離夢想遙遠。

      千繪的父親是日本知名的彩妝大師,雖出身名門,她卻選擇靠自己的力量成長,不顧家人攔阻,毅然決定在2006年6月隻身來台發展。千繪說過:「如果我留在日本,當然是最安全的選擇,但是安全的人生受到太多保護,我想挑戰不一樣的世界。」

      來台8個月後,原訂2007年3月返日,卻意外被魏德聖導演發掘,在【海角七號】中爆發了積醞多年的實力,終於破繭而出,大紫大紅。勇敢追夢的千繪,不但證明自己是顆深遂美麗的無價鑽石,更是一顆無法取代的耀眼新星。她帶著勇氣遠行,不安居在家族的豐厚羽翼,反而飛得更高更遠,達到了她的美夢。

      你可能不記得【頭文字D】裡的美也,也對【情義我心知】中的幸子非常陌生,但你一定對【海角七號】的友子印象深刻;而現在,你會開始忘不了【對不起,我愛你】中,最真實、最透明的田中千繪。

SUMIMASE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