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_07.jpg 

 

擔任過多場演唱會嘉賓,這次田中千繪不再當紅花陪襯,將首度挑戰歌手身分,為自己主演的電影【對不起,我愛你】錄製日文及中文主題曲。隨著跨年夜來到,田中千繪除現身劍湖山與大家一起倒數外,也會在晚會上登台演唱,為電影打歌。雖然不是第一次進錄音室,但深怕表現不佳的她,即使工作滿檔,每天還是準時到錄音室報到,甚至連走路都在哼歌。

 

這回電影裡採用的歌曲,是日本獨立樂團advantage Lucy所唱的〈遙遠的日子〉,田中千繪坦言在聽到這首歌之前,完全不認識這個團體,但聽完後整個人深受感動,就像替她唱出了電影裡的心聲。而這次除了要詮釋日文版本外,也要翻唱成中文,而且中文填詞還找來了嚴云農跨刀,可望繼「海角熱」後,再造下一波電影話題。

 

    談到歌唱,田中千繪一直有個遺憾,原來她在日本出道前,原本要以歌手身分出片,卻陰錯陽差接了戲劇演出,直到現在才有機會,在台灣完成當歌手的夢想;尤其在演完【對不起,我愛你】後,回頭來唱中文主題曲,甚至比唱日文還有感覺,她形容唱日文好像是旁觀者,幫別人唱他們的故事,而唱中文部分時,腦海浮現在愛河旁,要與男主角吳懷中的分離畫面,讓她再度入戲,直說「愈唱有愈捨不得的心情」。

 SUMIMASE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