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_04.jpg


甜美的千繪與帥氣的懷中,在愛河旁相遇了 …,這次他們不再擦身而過,一張鈔票,開啟了他們的緣分,在灑滿陽光的午后,兩人牽手走過。

不管是雜誌上票選的約會聖地,或者是校園裡口耳相傳的迷人夜景,只要是你和心愛的另一半,無論是大膽告白「請當我女朋友」、或者是浪漫的定情之吻,只要寫下你最愛的約會場景,告訴我們令你難忘的理由,就有機會看電影、學懷中如何擄獲美人心喔。

活動時間
2008/12/23~2009/1/6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以迴響方式,寫下你最愛的約會場景,氣氛最羅曼蒂克的前15名,就能獲得【對不起,我愛你】電影首周末交換券1張。

活動贈品
【對不起,我愛你】電影首周末交換券X1,15名。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領獎方式
現場領取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8/1/9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注意事項

SUMIMASE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