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票會活動.JPG  

    周日天氣轉涼、陰雨綿綿,但卻澆不息影迷的熱情!剛結束海外宣傳、週六才匆匆返台的田中千繪,一下飛機就趕往苗栗參加晚會活動,而週日下午又冒著冷風,在西門町為新片【對不起,我愛你】進行預售簽名會,活動結束,又快閃到微風廣場,進行電影寫真書簽售會,影迷看到身形日漸消瘦的千繪,除連忙送上熱飲外,還附上愛的叮嚀,希望她別累壞了。      挾帶著【海角七號】的超高人氣,將當天活動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這次也是繼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對不起,我愛你】首度在台北舉辦戶外見面會,包括女主角田中千繪、男主角吳懷中,以及最近以金馬頒獎短片【海馬45號】爆紅的【翻滾吧!男孩】導演林育賢,在開場介紹中,林育賢幽自己一默,說為了打片他犧牲重大,「看完了真想死」,自以為低調的演出,卻沒想到手機簡訊灌到爆,讓他想挖個洞躲起來。

 

    而千繪則說,在這部片裡,她演的就像是自己的心情寫照,想藉由不斷的努力,證明自己可以當上女主角,變成一個出色的演員。但她也說,演自己比挑戰其他角色難多了,「因為要很誠實、很真實面對自己的情緒」。但對於金馬獎評審說她在【海角七號】裡不夠溫柔、不符合日本女性特質,千繪也有話說,希望明年能再以【對不起,我愛你】,再次前進金馬獎,讓評審看到她日益精進的演技。     

 

    另外,談到這次搭檔的男主角吳懷中,千繪說,他是個很調皮的大男孩,和他拍片很開心;吳懷中被問到與千繪合作的感覺,他說沒想到第一次演電影,就能和當前紅星演銀幕情侶,而在戲裡他真情流露,坦言有談戀愛的感覺,也讓他相信「緣分」是真的存在。

 

  【對不起,我愛你】的故事發生在港都高雄,設定田中千繪在偶然的一天,來到高雄,丟了皮夾卻因而結識男主角吳懷中,展開午後的浪漫約會,畫面充滿甜蜜的氣氛。【對不起,我愛你】將在明年19日全台上映,也是明年第一部打頭陣的國片,林育賢坦言壓力很大,也希望女主角田中千繪能為他帶來好運,為該片締造亮麗票房。

 

 

簽書會活動.JPG

SUMIMASE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