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釋出周日有「預售簽票會」的公告後,緊接著就來公佈當天活動地點啦!

如果你是平常就在西門町活動的西街少年兒,一定不能錯過千載難逢的見面會活動,

但如果你週末就會出沒在西門町看電影,更一定要留在現場,為演員加油打氣!!

12/14 (日)下午兩點鐘,我們將在西門町的絕色影城前廣場,與大家共度愉快的午後時光。

出席人員計有:

【對不起,我愛你】女主角  田中千繪

【對不起,我愛你】男主角   吳懷中

【對不起,我愛你】導演(搞不好哪天也會是男主角) 林育賢

活動說明 :

當天凡現場購買預售愛戀套票(兩張),可得「眷戀記憶」典藏套卡一組,

活動當天,已線上購票或現場購買預售套票的觀眾,都可持套卡現場排隊簽名,

(已拿到預售票的影迷們,請記得帶套卡來簽名~~預售票上映時戲院會回收喔)

活動當天因為時間有限,希望所有喜愛【對不起,我愛你】的朋友都可以得到簽名,所以僅開放【對不起,我愛你】的周邊物品簽名喔,還請大家多多配合。

(以上活動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或是取消之權力,如有更動以活動現場或主辦單位網路公告為準)

SUMIMASE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