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活動時間稍為短了些,希望讓更多人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關於"緣份"的故事,所以特定將時間延長到12/19,希望大家告訴大家,趕快來跟我們分享如同【對不起,我愛你】裡 田中千繪 與 吳懷中 之間這樣奇妙又美好的故事喔!

緣份是種很微妙的東西,你相信緣份嗎?電影【對不起,我愛你】講的就是一個跟緣份有關的遊戲。

男主角吳懷中因為相信「緣分」,所以遇到他朝思暮想的女主角田中千繪,而對「緣分」半信半疑的千繪,卻也捲入這場遊戲……。

在你的生活情境中,曾遇過與你擦身而過、卻又不期而遇的人嗎?就像命中注定一樣,看來不可思議的情節,都在一瞬間發生。如果你是我們想徵求的那個人,請寫下你的緣分故事,告訴我們,事件發生在何時、何地,是什麼原因讓你相信了「緣分」?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08/12/19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以迴響方式,寫下你的緣分故事,字數300~500以內,最令人感動的前10名,就能獲得【對不起,我愛你】電影海報1張。

活動贈品
【對不起,我愛你】電影海報1張X10名。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活動領獎方式


領獎注意事項


活動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