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愛你】愛戀套票開放收藏囉!

搶先珍藏~看過來!

想幫【對不起,我愛你】加油打氣?

覺得光看預告還不過癮、希望擁有【對不起,我愛你】的限量珍藏嗎?

終於預售票開賣活動,在大家引頸期盼、望穿秋水中,在今天正式起跑了!

希望搶先預購的觀眾,請一定要支持【對不起,我愛你】的愛戀套票喔,

因為只有訂購套票才能獲得四張一套的「眷戀記憶典藏明信片組」喔~

數量有限,請大家把握機會~

點我購票去~

.S.既然到了年終,一定要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

特別活動:【對不起,我愛你】演員親筆簽名拍立得抽獎
即日起至2008/12/15止,凡購買對不起,我愛你預售票即有機會獲得【對不起,我愛你】演員親筆簽名拍立得一張,共5個名額。(詳情請見下方圖示)

這個可是千繪與懷中共度下午所留下的私密小物呢~裡面有演員親暱的小互動喔!
(詳細活動辦法以 博客來售票網 公佈為準,博客來售票網保留變更、修改活動之權力)

贈品圖

距離【對不起,我愛你】上映倒數計時中~

千繪與懷中和全體劇組和大家預約 聖誕、跨年後,2009新年見~

SUMIMASE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