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是今年金馬獎的最佳新人嗎?」

 

 

(新聞引自‧NOWnews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文‧李韻晨、王鎮宇

        

        今年金馬獎最有看頭的,除了《海角七號》能否打敗《投名狀》之外,原本以為會以《赤壁》入圍新人獎的名模林志玲落馬沒入圍,倒是《海角七號》的田中千繪和茂伯林宗仁都入圍了最佳新人獎,兩個人是同一個經紀公司,形成同門相爭的局面,如果最後由茂伯得獎,就會成為金馬獎有史以來最老的新人。

        
問起跟茂伯一起入圍,最想要誰得獎?田中千繪笑說:「當然我能得獎的話,很高興。」

         板主的話 

 

        千繪首次擔大樑,即獲得金馬獎提名的肯定,但事實上她出道極早,16歲就在日本參與電視劇演出,只可惜星運不佳,始終無法闖出名號。這次能在台灣走紅,靠的不單是運氣,還有她不輕言放棄的堅持,只為對台灣「情有獨鍾」。在銀光幕前,那個拚命三郎的日本女孩,如今已堂堂邁入第二部電影的女主角。

 

        比起【海角七號】裡帶點潑辣、卻又個性直率的友子,【對不起,我愛你】的千繪,則是她自己的影子。劇中她抱著疲憊的心情離開台北,卻在高雄得到溫暖的慰藉,也許下「我一定要成功!」的心願,對照現在看來,千繪的努力大家都看見了,無論戲裡、戲外,她都找到了對的地方,也即將在明年元月9號的新作【對不起,我愛你】中,持續發光發熱。

 

                  

  千繪:「請大家要支持我的新片子─【對不起,我愛你】喔

 

   SUMIMASE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