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懷中

      是什麼樣的人,在演出了【孽子】裡廣受好評的同志角色後,又可跨界主持兒童節目,並榮獲金鐘肯定?是什麼樣的人,可以同時展現衝突又多元的表現,每次出手都令人驚艷?他,是吳懷中。

     輪廓深邃、皮膚黝黑,擁有法國血統的懷中眉宇間散發著一股憂鬱氣質。他的沈靜像是漫步在香榭大道上的時尚士紳,但他又擁有燦如地中海陽光的熱情笑容。外型性格的他非常熱愛極限運動,渾身上下盡是充沛活力。

      7月31日出生於法國西部,懷中因為形象陽光,高中畢業就接拍了不少廣告,也曾參與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並延伸他的演藝觸角主持公視兒童節目【下課花路米】。豐富的歷練,讓懷中對生命有很深的體悟。他曾說過:「人生就像骰子,永遠不知道會骰到哪一面。不管骰到哪一面,都是充滿驚喜的…」對夢想總懷抱野心的他,最希望能演遍各式各樣的角色,體驗多采多姿的人生。

     【對不起,我愛你】是懷中的第一部電影作品,他在戲裡詮釋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年輕人。相信以他的反差和多變,可以讓觀眾深刻感受到他層次豐富的精湛演技。

SUMIMASE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