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10秒先行版預告大曝光

      雖然距離明年的上映日期還有一段時間,但為了答謝大家對於電影及部落格的支持,【對不起,我愛你】10秒先行版預告,就在今日獨家大放送!

     更多關於千繪與懷中的真情告白,持續發燒中... ...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0/25【對不起,我愛你】高雄電影節首映 - 側拍花絮 Part 02

     繼之前發布了高雄首映會Q&A實況之後,今天要為大家獻上高雄首映側拍Part02版,在其中大家有機會可以看到千繪及懷中是如何渡過前往高雄的旅途喔,最後還請大家持續鎖定【對不起,我愛你】電影官方部落格!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會是今年金馬獎的最佳新人嗎?」

 

 

(新聞引自‧NOWnews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文‧李韻晨、王鎮宇

        

        今年金馬獎最有看頭的,除了《海角七號》能否打敗《投名狀》之外,原本以為會以《赤壁》入圍新人獎的名模林志玲落馬沒入圍,倒是《海角七號》的田中千繪和茂伯林宗仁都入圍了最佳新人獎,兩個人是同一個經紀公司,形成同門相爭的局面,如果最後由茂伯得獎,就會成為金馬獎有史以來最老的新人。

        
問起跟茂伯一起入圍,最想要誰得獎?田中千繪笑說:「當然我能得獎的話,很高興。」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25【對不起,我愛你】高雄電影節首映 - 側拍花絮 Part 01

     為了沒能搶先觀賞到【對不起,我愛你】高雄首映的朋友們,我們在這特別獻上了工作人員現場側拍到的畫面,一解大家未能親臨現場的遺憾!也請大家持續鎖定部落格,我們將會持續放上獨家影音,讓大家更了解【對不起,我愛你】的幕前幕後!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對不起,我愛你】導演 林育賢 接受高雄電影節採訪,談高雄拍片時的有趣經驗!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我愛你】田中千繪 及 吳懷中 接受高雄電影節採訪!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我愛你】高雄電影節首映  粉絲終於等到田中千繪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