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_09.jpg

       「對不起,我愛你」是句告白,也是段對話。導演曾淡淡表述:「男孩是『我愛你』,女孩是『對不起』。」這樣獨白並置的形式,充滿了發人聯想的對話效果。就劇情面來說,男孩想陳述的是「我愛你」,而女孩的回答可能是「對不起」。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0021.jpg

       前陣子因為進行一部紀錄片的田野調查,所以經常出現在高雄。每次返回台北的路上,可能因為高速公路的車速,空氣裡的溫度漸漸變冷了,那時總會想起高雄愛河邊緩緩吹來的暖風。這是大部份旅人對高雄的印象,我想高雄就是會給人一種「眷戀記憶」的感覺。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活動|【對不起,我愛你】部落格貼紙串聯-贈獎活動

「每次擦身而過,都是一種期待…」

         自高雄電影節後,相信【對不起,我愛你】對大家來說,已經不只是一種期待了。 

        為了縮短等待的距離,部落格將不定期舉辦小活動,來回饋給影迷朋友們。照過來~以下是男女主角親筆簽名的酷卡,想要得到它嗎?只要按照以下步驟,將串聯貼紙轉回你的部落格,就有機會獲得簽名酷卡1張。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

【對不起,我愛你】電影背景介紹

       【對不起,我愛你】是田中千繪的第二部作品,由【翻滾吧!男孩】、【六號出口】導演林育賢執導,以發生在千繪身上的真實故事為藍本,並藉著參與高雄市政府「城市紀事」的影片徵案,結合了【十七歲的天空】、【宅變】製片黃江豐,【藍色大門】、【六號出口】美術指導夏紹虞,資深廣告MV戲劇攝影傅士英,坎城影展最佳技術獎音效設計杜篤之,多次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音樂的鄭偉杰…等多位業界頂尖人士攜手打造,將一段唯美的邂逅,嵌入高雄的影像記憶中。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對不起,我愛你】正式版40秒預告公開

相信大家看過10秒的預告之後,都覺得意猶未盡,工作人員這邊有聽到你/妳的心聲,這邊特別為大家獻上正式版40秒預告片!更多關於【對不起,我愛你】的資訊,都在電影官方部落格中,請大家持續鎖定!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對不起,我愛你】男女主角亮麗出席,想知道千繪與懷中如何共譜24小時的浪漫愛情故事,就要密切鎖定官方部落格,會有更多精彩的獨家消息喔。 

 

(特別感謝:本則影音內容由I'm TV提供〉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對不起,我愛你】的第一版酷卡除了已經在今年的高雄電影節首度曝光之外,現在目前在台北以及台中幾家不同的誠品書店也都已經可以拿到了喔,想要收集或是想要幫忙推薦給其他人的朋友們動作要快喔!

SUMIMASEN, LOVE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