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2分鐘正式版預告獨家大公開!

各位持續鎖定部落格的朋友們,或是剛注意到【對不起,我愛你】這部電影的朋友們,期待已久的正式版電影預告終於正式出爐了!

目前獨家於官方部落格上搶先曝光,希望可以暫時於電影上映前滿足大家對於【對不起,我愛你】的好奇心,當然最重要的是,不論你喜歡的是影像、故事甚或導演及男女主角們,明年1月9日別忘了呼朋引伴大家一起進戲院支持喔!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繼千繪的悄悄話單元後,為了不讓女主角唱獨角戲,咱們活潑熱情的陽光男孩懷中,也要加入對話行列囉。

   雖然在劇中,懷中飾演的是陷入生活瓶頸,充滿壓抑卻無處宣洩的年輕人,他渴望被了解的心情,就像一艘需要指引的孤帆,解開他內心煩悶的糾結。

  但現實情境中的他,是如何揣摩這個角色呢?如果可以,他會不會也有像【海角七號】裡阿嘉的衝動,「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活動時間稍為短了些,希望讓更多人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關於"緣份"的故事,所以特定將時間延長到12/19,希望大家告訴大家,趕快來跟我們分享如同【對不起,我愛你】裡 田中千繪 與 吳懷中 之間這樣奇妙又美好的故事喔!

緣份是種很微妙的東西,你相信緣份嗎?電影【對不起,我愛你】講的就是一個跟緣份有關的遊戲。

男主角吳懷中因為相信「緣分」,所以遇到他朝思暮想的女主角田中千繪,而對「緣分」半信半疑的千繪,卻也捲入這場遊戲……。

在你的生活情境中,曾遇過與你擦身而過、卻又不期而遇的人嗎?就像命中注定一樣,看來不可思議的情節,都在一瞬間發生。如果你是我們想徵求的那個人,請寫下你的緣分故事,告訴我們,事件發生在何時、何地,是什麼原因讓你相信了「緣分」?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平常工作壓力大的女主角千繪,無論多忙碌,鏡頭前依舊笑容甜美,而私底下的千繪,有哪些我們不知道的小秘密呢?

這個單元我們規劃了"千繪悄悄話"的專屬空間,將和你分享千繪浪漫的一面,藉由她的筆觸,構思一張張充滿巧思與創意畫布。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相信看過【對不起,我愛你】預告+劇照的網友都知道,這是一部在高雄實景拍攝的電影。

無論是當地樸實的店家或是熱切的人情,都值得留戀再三。

尤其,偷偷預告,在舊堀江商圈有攤阿雪阿嬤賣的"甜不辣",

這個口味可是令女主角田中千繪即使拍完片、回到台北,事隔近半年後,

想起高雄都會忘不了的真情滋味。

不管你的愛情地圖規劃了幾個目的地,但請跟著我們股起追尋愛情的勇氣,跟隨【對不起,我愛你】的場景,體驗這一站又一站的美好回憶吧。

對不起,我愛你-網站圖.jpg

請點以上圖示,可指引你找到愛情地圖的位置

【對不起,我愛你】官網 連結如下 : http://sumimasenlove.fuu.com.tw

SUMIMASEN, LOVE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活動|部落格貼紙-得獎名單公佈

DSC_0076.jpg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幫助我們讓更多人知道【對不起,我愛你】這部好電影,雖然贈獎活動已經結束,還是希望喜愛導演林育賢、女主角田中千繪 還有男主角吳懷中的大家,可以繼續把【對不起,我愛你】推薦給身邊的好友們,明年1月9日大家戲院見!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對不起,我愛你】愛戀套票開放收藏囉!

搶先珍藏~看過來!

想幫【對不起,我愛你】加油打氣?

覺得光看預告還不過癮、希望擁有【對不起,我愛你】的限量珍藏嗎?

終於預售票開賣活動,在大家引頸期盼、望穿秋水中,在今天正式起跑了!

希望搶先預購的觀眾,請一定要支持【對不起,我愛你】的愛戀套票喔,

因為只有訂購套票才能獲得四張一套的「眷戀記憶典藏明信片組」喔~

數量有限,請大家把握機會~

點我購票去~

.S.既然到了年終,一定要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

特別活動:【對不起,我愛你】演員親筆簽名拍立得抽獎
即日起至2008/12/15止,凡購買對不起,我愛你預售票即有機會獲得【對不起,我愛你】演員親筆簽名拍立得一張,共5個名額。(詳情請見下方圖示)

sumimas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